close
我發現我剛看完漫畫的樣子..
實在不太像我自己了..
我平常是個恰北北..(男人婆= =)
但是看完漫畫...
就覺得自己變了個人似的..
不但心情低落..
還很容易傷心....
我想我因該很容易被影響心情吧..
還好...我有個知心好友..(小殺..)
每天我心情不好時都來聽我訴苦..
因為我只要一心情不好就會向學校請假..(雖然我是個小學五年級生)
小殺每次都來陪我...
我真的很 謝謝他..
不過小殺五年級就有男友...
所以每次發生啥事都來找我..
因該換我聽他說了吧..
他的男朋友長的還不錯..
只是有點像花花公子= =
他是住在日本..但卻是台灣人..
他好像是..
久我千尋吧...
我知道跟某部漫畫的男主角名子一模一樣..
但個性也是一樣= =
所以請不要誤認他是會那種事的人= =
性知識我爸媽已經交過了= =
所以我懂得還滿多==...(噁爛
講到這了..(小殺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224066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